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电子监察系统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各市(县)区督查科室人员召开“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电子监察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电子监察系统”是我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上精心打造的一个特色功能模块,该系统具有对全市政务服务网上审批事项全流程监控和全流程督查督办功能,启动“电子监察系统”对提高我市政务服务网办效率具有较强的监督促进作用。

    培训会上,软件开发人员对“电子监察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一一演示,各市(县)区督查工作人员各自进入本级业务平台帐户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局督查处对启动运行该“系统”作出了明确部署,大家一致表示,目前全市网上审批事项逐渐增多,启动“电子监察系统”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电子监察系统”的启动运用也是我市督查工作从线下督查走向线上督查的重要标志,全方位的督查工作必将促进我市的政务服务效率稳步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