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8-01-30 14:1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5日下午,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周建军作专题辅导报告。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主持宣讲会,强调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周建军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正本清源学、与时俱进学、系统比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掌握精髓要义。他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辅导。

  宣讲中, 周建军不时结合市行政审批局的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阐述。他指出,行政审批局的党员干部要围绕产业强市,换位思考,从企业群众的需求出发,努力做到能办事、办好事、不出事,打造全市基层党建“第一品牌”。

  顾伟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学,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细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计划;要多种方式学,采取“现场教学、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改革先锋将、服务排头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