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额首破千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无锡市公共资源总交易额达1163.87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其中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共节约财政资金65.16亿元,资金节约率上升至11.13%,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实现了业务攀升和廉洁规范的双丰收。

  在四大核心业务中,政府采购实现交易200.49亿元,比上年大幅上升;建设工程项目项目招标共2249项,交易额385.03亿元,同比增长30.53%;成交各类地块347幅,成交金额528.90亿元,同比增长25.44%;完成国有产权交易项目403项,成交金额49.44亿元,同比增长172.25%,成交金额比项目评估值增值14.36亿元。交易进平台,场外无交易,无锡地铁3号线的设备、监理项目,4号线施工项目,江海西路、蠡湖大道、312国道等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配套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大,均采用公开招标,公平竞标,提高了施工质量,大幅降低了施工成本。中小型民生工程项目,各类道路修缮、河道疏浚、防汛灌溉等项目建设,均采用公开招投标,收到良好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