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0005
发文日期
2018-01-19
公开日期
2018-0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绩效评估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无锡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的相关要求,1月15日至1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各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对全市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进行一体化管理工作绩效评估。

  为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市行政审批局从体制机制、管理规范、服务质量、信息化建设以及廉政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梳理了评估点,并抽调了各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组成两个评估小组,分组展开交叉评估。

  评估期间,各交易中心、分中心重点围绕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向评估小组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全市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评估小组人员按照分工,采取查阅台账、随机抽问、现场检查等形式,对照评估内容,认真开展评估工作,并召集市场主体代表,对评估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征集对交易平台的意见建议。

  评估结束后,评估组成员召开了总结交流会,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对各市(县)区平台整合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软硬件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加快业务系统特别是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进程,三是要加快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四是要加快招标投标风险防范制度建设,五是要加快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建水平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