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安排“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17 14:48 [ ]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汪泉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效,对今年“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精准发力,持续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健全“不见面”审批(服务)体系,全面实施并联审批、区域评估、电子审图等举措,不断巩固“3550”改革成果。要着力构建适应现代化市场体系的商事制度,抓好“多证合一”“先照后证”“证照分离”和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改革举措的落实和推广,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要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比例。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公共服务体系。要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品牌化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