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局赴江阴调研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带队赴江阴调研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顾伟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祝塘、华士、周庄三个基层政务便民服务点,听取了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在基层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服务大厅软硬件改造、“一张网”建设、“放管服”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顾伟局长对江阴市政务服务集成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在调研时强调,江阴作为我省县级集成改革试点的排头兵,要继续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把徐霞客镇的成功经验在江阴全市范围内复制;要继续推动“2440”改革, 加速简政放权、优化办事流程,把“盆景”做成“风景”,真正让企业和群众从改革中获益;我市要从江阴改革试点中汲取精华,从改革的现实意义出发,从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瞄准重点,聚焦痛点,突破难点,进一步加快我市行政审批改革步伐。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夏慎洁、黄伟祥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