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计划,12月27日下午局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汤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第五党支部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17名党员出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专门派组织处杨卫兴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汤奚同志向大会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汤奚同志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汤奚同志的审查意见;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汤奚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汤奚同志为预备党员。新党员汤奚同志表态,将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包松林希望汤奚同志把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在本职工作中起到率先示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卫兴认为此次党员发展会议,精心准备、认真严肃、程序规范,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特别是与会党员发表的意见,真实、全面、感人,既展示了发展对象的优点,也指出了其存在的缺点和努力方向,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强烈的仪式感也让每一个参会的党员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神圣感、光荣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敬党、拥党的信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