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民卡公司举办徒步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2-22 09:55 [ ]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激发工作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2月17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民卡公司在太湖大堤和“中国最美乡村—三联村”举办徒步联谊活动,近200人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3℃的气温并没有阻挡大家的参赛热情,所有队员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秉着“爱运动、爱健康”的活动宗旨,十里长堤,一路相携,彼此激励。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所有队员全部完成比赛,笑颜与汗水交相辉映,大美太湖和彼此友情定格心中。赛后,组织参赛人员走进三联村进行田园采风,通过对最美乡村的近距离接触,激发大家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最优政务服务的工作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培养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还展现了政务服务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