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带队赴重庆成都考察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带队赴重庆、成都考察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副局长陈波,江阴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九龙坡区、成都市武侯区行政审批局及成都市政府政务中心,重点听取了它们在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流程优化、规范内部管理及政务大厅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并就有关行政审批改革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考察结束后,顾局长指出,要充分学习和借鉴重庆成都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加快推进全市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要结合本地发展实际,找准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使我市政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要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着力在优化用户体验、实现信息共享上谋求新的突破。

调研重庆市九龙坡区行政审批局

调研成都市政务中心

调研成都市武侯区行政审批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