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江阴市创新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7-12-06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市紧扣“2440”改革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技术,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不动产登记效率明显提高。一是拓展服务网点。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能机构,在市行政审批局设置1个A类窗口,在临港和云亭街道设立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在全市其余11个镇街设立11个B类窗口,形成“1+13”不动产服务网点格局,实现不动产登记全市域覆盖,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二是精简流程节点。推进不动产登记内部改革,抵押注销、查解封当场办结,抵押登记提速至3个工作日,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等提速至4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4个工作日办结成为常态。三是创新服务模式。设立“不动产登记”、“税务+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不动产登记”三类受理窗口,不动产登记各项业务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开通“实体经济、绿色通道”专窗,专人负责实体经济企业、重点项目、军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人员和特殊情况下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