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发布时间:2017-12-06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意见》(锡委发〔2017〕34号)文件精神,结合国家和省关于简化优化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有关要求,11月9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无锡市“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全面清理精简涉及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材料。《方案》要求,今后凡是没有法律法规规章依据、能够通过个人有效证照证明、能够采取申请人书面承诺方式解决、能够由行政机关调查核实及部门之间信息共享解决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方案》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