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锡市公布市本级第二批“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2017-12-06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在公布首批“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梳理形成第二批市本级“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

  本次公布的清单事项共计273项,其中“不见面”事项32项,“见一次面”事项241项,覆盖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清单”中每个事项均公开实施部门、事项名称、办件类别和办理方式,接受全社会监督。

  下一步,无锡市将组织各市(县)区同步梳理、编制和公开本级“清单”, 持续提升审批(服务)事项“不见面”能力,全面实现“3550”改革目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