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改革先锋——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7-12-06 12: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至12月2日,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带队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了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砥砺再前行”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瞻仰了金寨红军纪念碑、红军纪念堂和红军烈士陵园,参观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和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并在红军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记,更加深刻地感到,革命先辈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作出巨大牺牲,开启了建立新中国的历史篇章。如今,习近平总书记正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奋力打开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真正成为“改革先锋将、服务排头兵”。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还将组织其他党员干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三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场教学。

  

  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再前行”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

瞻仰金寨红军纪念碑

  

  

红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