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梁溪区正式启动一枚公章管审批

发布时间:2017-11-30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上午,梁溪区举行首批划转区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向办事群众发放了首张加盖“无锡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梁溪区正式启动一枚公章管审批,同时也标志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梁溪试点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并取得实质性成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出席仪式并致辞。梁溪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咏薪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仪式上,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分别与7家业务主管部门签订了首批划转27项权力事项审批流程协作备忘录,与7家业务主管部门签订了首批划转27项主要涉及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领域权力事项的审批流程协作备忘录,明确了划转的行政审批事项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运行机制和法律边界。

  下阶段,梁溪区将推动审批事项集中融合,确保审批与监管有效联动,并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做好暂未划转的区级和垂直管理部门的行政权力事项的进驻,确保首批划转权力事项实现在梁溪政务服务大厅的闭环运行。

梁溪区举行首批划转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