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带队赴浙江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8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衢州市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相关办事大厅,认真听取了市区围绕“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大力实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做法和经验。

  在调研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就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学习借鉴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推开联合审图、联合评估、联合踏勘、联合测试、联合验收等协同机制,持续提高审批效率。他强调,要学习借鉴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关于“一窗受理、一套标准、一网通办、一站服务”的做法和经验,按照“一窗受理、信息共享、并联审批、全程督导”的工作方针,持续提高我市集中审批便利化水平。他要求,要学习借鉴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代办服务”的做法和经验,建立健全覆盖全市的审批项目代办服务制,不断提高我市项目代办服务的规范化水平。

调研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调研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调研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