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优化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发布时间:2017-11-25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在减少办税时间、优化办税流程上狠下功夫,针对当前办税过程中遇到的 “瓶颈”,精准发力,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一是优化服务。通过对现有窗口整合优化,加快推进"一窗通办"的步伐,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避免纳税人“多次跑、多头找”,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二是积极引导。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办税服务的各项举措,深化“互联网+”在办税领域的应用,重点介绍网上办税平台的操作流程,把“网上办税”变成企业办税人员的一种习惯。

  三是加强协作。深化国地税合作关系,整合服务资源,合理降低纳税人的办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中国邮政的合作,为纳税人网购发票提供“淘宝式”的便捷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