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宜兴市新办企业办税实现由“柜上”到“掌上”

发布时间:2017-11-16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3550”改革,加快实现“新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注册开业”,宜兴市国税局推出“新办企业综合在线申请套餐服务”,涵盖了新办企业电子税务局开户、财务报表鉴定、存款账户账号报告、银税协议签订、申请税控开票设备、发票领购等15个涉税业务,将原先需要填写的24张申请表单,整合成一套综合申请表,变多条办税流程为一条综合流程。新办企业纳税人只需在线提交申请,待税务端审批完成后,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进行实名认证并核实资料,即可领取税务文书、税控设备和发票,完成新办企业所有涉税事项办理,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有效解决了以往新办企业涉税事项多、办理周期长的问题。截至目前,宜兴市已有2298家新办企业通过网络平台申办涉税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