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

发布时间:2017-11-16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率队赴市政务服务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各办事大厅,现场听取了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的情况介绍,并对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优化流程、创新机制、规范服务、提升效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

  在调研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就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创新,打响政务服务品牌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3550”简政目标落地见效,推动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展“不再审批”改革试点,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成果展示。他强调,要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更多高黏合度的产品与市政务服务网融合,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服务。他要求,要持续加强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尽快制定出台全市统一的服务标准,严格制度约束,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调研市公安局车辆管理分中心

调研市质监局特种设备检测现场服务点

调研市质监局标准计量现场服务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