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机关事业单位跨省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养老金跨行免费取款

来源: 时间:2017-11-02 10:13 [ ] 浏览次数:

   

  市社保中心携手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创新了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金异地发放途径和方式,有效解决了跨省异地居住人员养老金发放难的问题。

  即日起,凡使用无锡农村商业银行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到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管理部申请备案后,次月起可在跨省异地居住地任何一家银行跨行领取基本养老金,并不需要缴纳跨行领取养老金的手续费。

  据悉,我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通过社会保障卡加载的金融账户进行发放。目前,我市社会保障卡加载银行为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考虑到部分退休人员跨省异地居住,其居住地没有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因此,跨行免费取款此举,将真正惠及异地居住退休人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