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以新作为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31 11: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市传达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着力以新作为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布局、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牵头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避免“盲人摸象”,系统全面、原原本本学真谛,并深入实际做调研,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推进、全面覆盖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放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去积极谋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坚持明确重点、做优特点、创出亮点,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件件具体工作、一项项实际措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