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省“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组来我局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2: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6日,由省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带队的省“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组一行7人,在市编办主任陆卫东的陪同下,来我局督查“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

  省督查组现场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关于“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建设全市政务服务网”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办事窗口服务情况,现场督查了市政务服务网在线办事情况。

  在督查结束后,省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对我局推进“放管服”改革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不断提高集中审批便利化水平。他强调,要加快提升政务服务网建设水平,高标准打造方便快捷、群众满意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他要求,要加快实现“3550”改革目标,全面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夏慎洁陪同检查。 

向省督查组汇报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情

向省督查组汇报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情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