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系列讲话

拿出勇气干劲 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

发布时间:2017-10-25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4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主持十九大闭幕会。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拿出勇气干劲,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

  习近平:今天,十三亿多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我们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祖国大地生机勃发,春意盎然;我们五千多年的中华文明光彩夺目,魅力永恒;我们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坚强牢固,充满活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程伟大,前途光明,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我们倍感自信、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的基础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这次大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