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8: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科学总结,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鲜明阐述,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局面,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创造新业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