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来我局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来我局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陪同指导检查。

  黄市长实地检查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各办事窗口,对工作人员“创新服务举措,热情服务群众”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按照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发挥市行政审批局集中高效审批体制优势,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要持续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水平,不断提高全市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

  在市12345政府热线受理大厅,黄市长现场听取了全市民生诉求受理情况,并就做好政府热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发挥好政府热线梁桥纽带的作用,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完善处理机制,为企业群众提供线上线下全天候服务,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参加检查指导。

 

黄市长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黄市长在市12345政府热线受理大厅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