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做好迎接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和提升“不见面”审批能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146
发文日期
2017-10-18
公开日期
2017-10-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调查,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准备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接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和提升“不见面”审批(服务)能力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对前期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迎接省评估测评和开展“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做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准备工作,要在全面吃透评估指标,准确把握评估方法的基础上,对标找差,补缺补短,持续完善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功能,加快推进信息共享,不断提高办件质量,切实增强用户的体验度,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网建设的整体水平。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省政府明确的“10月底超过80%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能力”的目标要求,在精准把握“不见面”审批(服务)标准的基础上,严格对标对位,狠抓落实,确保任务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他要求,要集中力量攻关,通过一项一项抓落实,一分一分抓提升,力争我市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和“不见面”审批(服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对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准备和提升“不见面”审批(服务)能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加快实现“应上尽上”,要对入库事项查漏补缺,尽快发布全市第二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优化简化审批服务流程,健全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动态更新和管理机制。她指出,加快完善“服务功能”,要升级完善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推进审批业务系统向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整合集聚,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网向基层延伸。她强调,加快提升“用户体验”,要全面提升市本级和江阴市、宜兴市综合服务旗舰店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保障省政务服务网APP2.0版上线,全面优化企业群众实地办事体验。她强调,加快扩大“宣传效果”,要多渠道、多形式推广宣传政务服务网,广泛开展“落地推广”活动,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确保我市推广宣传各项指标在全省领先。她要求,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要把做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准备和开展“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的区域。

  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编办、政务办(审批局)负责同志,市各委办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