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专线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日13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古运河沿岸的梁溪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五“气”(具有攻坚克难的底气、锐意改革的勇气、攀高比强的豪气、团结向上的朝气、心怀百姓的文气)高素质行政审批服务队伍。

  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实地接触到了丰富的本土廉政文化,真切体会到了“清名尚和”廉洁文化品牌的深刻内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廉政”二字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开创全市行政审批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