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我家的房屋已经过土建阶段的白蚁预防处理,最近要进行室内装修,是否还需要进行防白蚁处理?

发布时间:2017-10-16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完全有必要。结合房屋土建施工进行的白蚁预防处理只是白蚁预防过程中的一个环节,为确保房屋不受白蚁危害,室内装修过程中的白蚁预防同样不可忽视,其主要原因如下:(1)、未经白蚁预防处理的装修材料(如大段的木材等)可能因本身携带白蚁源而对室内装修造成危害。(2)、未经白蚁预防处理的装修材料无法防止外界环境中的白蚁入侵;(3)、房屋底层的业主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可能会对房屋原有的毒土层造成破坏,导致周围环境中的白蚁入侵。

  因此,在进行室内装修时,请及时与白蚁防治专业机构联系,千万不要错过最佳的预防时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