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目前我市各类新建房屋,在建设期间都必须进行白蚁预防吗?

发布时间:2017-10-16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是的。根据《无锡市城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规定》,我市各类新建房屋在白蚁预防工程竣工后,应当经白蚁防治行政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取得白蚁预防验收合格证明。

  同时,《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规定:“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在办理所建商品房的预(销)售和房屋初始登记手续时,应当出具实施白蚁预防的证明文件,提供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中应当包括白蚁预防质量保证的内容”。“非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在办理所建房屋的权属登记手续时,应当向房屋权属登记管理机构出具实施白蚁预防的证明文件”。此外,2013年颁布的《〈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还规定:“未出具白蚁预防验收合格证明申请房屋权属登记的,房屋登记工作机构应当暂缓办理,并将情况通报白蚁防治管理机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