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自行车赛遇上早高峰 明后上班提前出发

来源: 时间:2017-10-09 16:42 [ ] 浏览次数:

   

  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10月10日和11日举行,昨天交警部门提醒,此次比赛需要在上午进行交通管制,会影响到市民早高峰出行,建议路过相关道路的市民赶在早上7点之前出门。

  据了解,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相比赛程安排还是两天,10日计时赛集中在太湖新城区域,11日绕圈赛从蠡湖之光出发,到鼋头渚绕一圈往马山去后再返回。而最大的区别是以往比赛多安排在车流量较少的周末,今年则是安排在工作日举行。从相关道路的交通限制来看,一些平时车流量不小的道路会提前进行清场和管制,将影响到市民的早高峰出行。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上学上班应提前出发,最好7点之前出门,在道路开始管制前到达目的地,以免被堵在半路上。

  10日的赛事涉及吴都路、观顺道、和风路、立信大道等。由于蠡湖大道以及周边有多处施工,交警建议市民通过高浪路、贡湖大道、震泽路等来绕行。其中,立信大道在吴都路那里有个立信立交,比赛期间机动车禁止通行,非机动车因为绕行不方便,可以下穿通行。11日绕圈赛当天,太湖大道鸿桥路以西段从10日晚上就开始封闭,市民通行会受到很大影响。由于目前建筑路正在施工,建筑路这次不作为分流道路,交警推荐市民通过梁清路、梁溪路和大池路来绕行。进出马山地区的车辆,由于江海西路正在施工,建议市民从钱荣路、钱胡路绕行,或者通过沪宜高速公路到陆马公路绕行。进出太湖新城的车辆,则建议通过金城西路、贡湖大道、震泽路等绕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