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会

市行政审批局全面启动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时间
2017年10月9日
地点
无锡市政务服务大厅
主办单位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出席单位
市编发、市法制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
新闻发言人
顾伟
出席领导
黄钦、钮素芬、顾伟、陆卫东、蒋飞等
摘要
全面启动审批工作

  10月9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举行审批工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启动仪式,市编办和法制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在首张营业执照上加盖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印章,并授予各业务处室和各规划分局“无锡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现场向办事群众发放首张加盖“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投入运行。

  自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以来,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行动,与13家业务主管部门签订了首批划转70项权力事项审批流程协作备忘录,明确了划转的行政审批事项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运行机制和法律边界,为行政审批事项无缝对接创造了条件,为审批与监管有效联动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推动审批事项集中融合,推进审批机制创优创新,更多地把改革“盆景”转变成“风景”,打响我市集中高效审批服务品牌。

  

举行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工作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在首张营业执照上加盖“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印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向办事群众发放首张加盖“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