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行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时间
2017年9月30日
地点
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
主办单位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出席单位
市编办、市法制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等
新闻发言人
黄钦
出席领导
黄钦、钮素芬、顾伟、陆卫东、蒋飞等
摘要
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落地见效,9月30日,市政府举行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印发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目录的通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分别与13家业务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首批划转70项权力事项审批流程协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实现无缝对接,行政审批局和各业务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整体联动,形成紧密合作、相互协调的工作格局,真正把集中高效审批的改革承诺变成企业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他强调,要确保高效运转,要健全审批运行机制,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强化审批行为监管,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集中高效审批服务。他要求,要探索改革创新,在新起点上推动审批事项集中融合,推进审批机制创优创新,更多地把改革“盆景”转变成“风景”,打响我市集中高效审批服务品牌。

  市编办、市法制办主要领导,各进驻部门分管领导和窗口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举行无锡市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交接签约仪式

  

签订权力事项审批流程协作备忘录

  

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宣读《市政府关于印发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目录的通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就进一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提出要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