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11: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上午,新吴区行政审批局举行仪式正式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这标志着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投入运行。

  启用仪式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向办事企业颁发了新吴区第一张加盖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启动仪式标志着新吴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正式落地,体现了新吴速度,为进一步激发新吴区创新创业活力,领跑区域软实力赢得了先机。他强调,行政审批局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强化制度管理,打造一流团队;要规范高效运作,营造一流环境;要转变服务观念,提供一流服务;要围绕发展大局,创造一流业绩。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克难求进的攻坚意识,精诚合作的协同意识,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落地见效,为把新吴区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动最强的区域添薪助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