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组走访调研招投标代理机构

发布时间:2017-10-09 11: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全市大走访活动统一部署,9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组走访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3家招投标代理机构,就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加强信用制度建设,提升执业人员业务水平,优化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开展调研。

  在与招投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就充分发挥招投标代理机构作用,切实降低市场交易成本,提高资源配置质量和效率,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招投标代理机构注重自身建设,做好专业服务,在招标人和投标单位之间架起了合作桥梁,特别是在服务滨江学院等一大批重大项目招投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强调,各招投标代理机构要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提高代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增强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推动行业廉洁自律,切实维护招投标各方的合法权益。他要求,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一起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招投标领域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建设,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