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锡山区出台意见加强涉审中介机构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29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区出台《关于加强涉及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机构管理的实施意见》,着力规范涉及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机构的运行。

  一是全面梳理涉审中介机构服务事项目录。明确事项名称、申请材料名称、中介机构类别,共梳理建设项目中介机构服务事项10项。二是统一规范管理对象和执业标准。共梳理建设工程咨询机构、安全评估机构等8类中介机构,统一规范中介机构执业行为、服务时限和收费标准。三是加强信用评价结果运用。由区政务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中介机构进行公开评议,实行“A、B、C、D”四个诚信等级评定制度,分门别类建立诚信档案,对有违法违规行为的给予警示记录,并向社会公示,促进中介机构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效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