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27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9日,市长汪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首批划转市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目录,涉及13个部门共70个权力事项。

  汪泉强调,一要推进集中行政许可权责到位。市行政审批局要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全面依法履行行政审批职责,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技术支撑,积极配合做好业务和系统平台对接工作。二要认真落实综合监管职责。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监管”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监管、依法监管职责,推动工作重心从事前审批向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坚决防止出现“监管真空”。三要加快构建审批监管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市行政审批局与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和工作联动,确保审批、监管信息无缝衔接。市审改办要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及时协调解决改革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取得扎实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