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5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我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精神,部署近期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副局长孙伟,协调处、信息处负责人,各市(县)区审批局(政务办)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伟传达学习了李小敏书记和汪泉市长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改革举措进行再动员。协调处着重分析了我市推进“3550”、“不见面审批(服务)”、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等改革任务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需要重点突破解决的问题和如何做好2017年市县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信息处对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和做好2017年江苏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调查评估等工作提出要求;各市(县)区对本地区在推进“3550”、“不见面审批(服务)”、项目审批代办服务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孙伟指出,各地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放管服”改革推进会精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围绕市委市政府改革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汇报、加强沟通、加快推进,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节点和指标,完成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