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全力提升网上办税率

发布时间:2017-09-22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行政许可处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按照“互联网+纳税服务”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行“网上办税”,全力提升网上办税率。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专门开设智能办税体验区,安排专人讲解网上办税业务流程,说明网上办税注意事项,并积极开展网上办税引导服务。针对可实现网上办税且高频量大的“发票申领、代办专票”等业务,组织专人编印了浅显易懂、图文并茂的网上办税指南,方便纳税人查询使用。积极宣传“江苏政务服务网国税旗舰店”和“江苏国税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江苏国税手机APP”和“无锡国税微信公众号”,现有数千名“粉丝”关注各类网上办税业务。

  今年1-8月,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共办理网上涉税业务5.7万余件,占总业务量的49%,“网办优先”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