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新吴区举办建设工程项目代办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2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15日,新吴区举办建设工程项目代办员专题培训。该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区招商部门、园区(街道)招商部门、国控公司的专(兼)职代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史志琴作了开班动员,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张继鸿作了总结讲话。

  史志琴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落实建设项目代办制是释放改革红利,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无锡新吴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各地各部门要创新代办机制,建强代办队伍,服务好建设项目审批;各代办员要适应形势需求,主动上门服务,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能力,助推新吴经济社会发展升级。张继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强代办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强对代办服务工作的指导协调;全体代办人员要持续提升职业水准和综合素质,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软环境。

  本次培训安排市、区两级建设工程业务主管部门相关同志进行授课,对建设项目每个审批环节的法律依据、材料清单、内部流程和审核要点等进行详细解读。在此基础上,市行政审批局、新吴区编办相关同志分别对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和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形势任务进行了解读。参训人员普遍感到,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收获丰富,为做好下步代办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