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8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5日上午,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书记顾伟回顾了今年以来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情况,查找了薄弱环节,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举措;党组成员孙伟、陈波、包松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陶霖、原党组成员陈利莎等列席会议。

  顾伟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紧紧围绕市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把深化作风建设开展大走访活动、实行履责全程记实、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等责任内容作为重点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认真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深化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凝聚了正能量,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顾伟强调,下一步,局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勇于担当抓落实,确保完成《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中的各项目标任务。

  陶霖希望,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要以落实责任清单为抓手,抓紧廉政主体责任;以推进“两学一做”为引领,提高拒腐抗变能力;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推进权力阳光运行;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