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市级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

来源: 时间:2017-08-24 10:22 [ ] 浏览次数:

   

  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无锡市级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研究室等13个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41名,市物价局公开选调公务员1名。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对象为市(县)区及以下机关或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工作人员。市(县)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可以报名,包括原为公务员后因工作需要调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通过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公开招录的人员;国家政策性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已办理调任的人员。中央和省、市级机关设在市(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以报名。公开选调对象为无锡事业单位中担任副科级职务满2年的人员,担任市属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职务或市(县)区属企业单位领导满2年的人员,无锡国有企事业单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满2年或已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本次遴选、选调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和资格初审通过无锡市人事考试网(www.wxrsks.com)进行,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2日9:00至8月29日12:00。公开遴选(选调)笔试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主管部门按程序核减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报考该职位的报名人员,可于2017年8月30日9:00至12:00登录报名网站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9月20日至9月22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上午8:30至11:30。对于需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测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下午。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遴选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对于形不成竞争的面试职位,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成绩,按遴选(选调)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差额考察人选。最终,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并确定人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