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五项举措推进纳税服务创新

发布时间:2017-08-17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国税局行政许可服务处采取五项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一是推行“一窗”式办税服务。实施国、地税综合业务通办,实现办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二是推广线上办税服务。依托江苏省国税局电子税务局平台,将高频涉税事项向网上、电子税务局转移,实现网上纳税。三是推行发票快递送达服务。纳税人通过网上申请,线上审批,快递送达,足不出户就能购领到发票。四是优化咨询服务。整合“无锡国税”微信公众平台、纳税咨询特服号、基层分局咨询服务电话+线下个性化服务等多样化咨询服务。五是优化“3+1”办税服务,进一步优化导税台、值班长、服务窗口+绿色通道服务,为纳税人办税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