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靶向发力 提升大走访实效

发布时间:2017-08-17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企业强则产业强;产业强则城市强。围绕产业强市战略,按照市大走访整改攻坚阶段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8月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顾伟率队在挂钩联系点荣巷街道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征询企业服务需求,强调要瞄准企业的不满意之处,靶向发力,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认真解决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大走访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东旭通信、苏微微生物等5家辖区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产品主要技术特点,以及目前经营中面临的矛盾和困难。针对厂房建设竣工验收、中介代办服务等具体问题,走访组立即在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和业务辅导,并对企业的一些困难进行仔细分析,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同时,对于企业提出的“分公司营业执照能否统一报送、集中办理”等需要有关地区和部门共同解决的问题,走访组将进一步进行梳理归纳,通过市大走访一级数据库,报请市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解决。

  滨湖区区长陈锡伦,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陈波,滨湖区政务办主任丁涤康,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    办事处主任袁大庆等参加企业座谈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