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印发推进“3550”改革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8-15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省推行“3550”改革的意见》,近日,我市印发了《关于加快实现“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快实现“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5个工作日内完成”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实现“50个工作日内工业生产建设项目取得施工证”的工作方案》,分别对“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和“取得施工许可证”提出了具体改革措施和要求。

  通过设立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和工业生产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综合窗口,再造审批流程、压缩申请材料、缩短审批时限,实现“一窗受理、内部流转、一窗发证”,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内部跑”,确保实现“3550”改革目标,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