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滨湖区推出首批精准服务“审批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09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政务服务的精准度,近日,滨湖区推出首批精准服务《审批攻略》。

《审批攻略》从企业群众咨询办理较多的政务服务事项中挑选出“居民证件办理、门头店招审批”等5个最常用的业务事项,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将审批流程、业务环节、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一一罗列和说明。同时,《审批攻略》还使用大量生动的语言,对不容易理解的政策法规配备了图文解读,让群众一目了然。

下一步,滨湖区将根据企业群众的需求,将提问频繁、办理量大的政务服务事项编入《审批攻略》,不断增强用户黏性;还将把《审批攻略》搬上江苏政务服务网,并在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出,方便群众查询使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