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小组赴锡山区、惠山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4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大走访活动有关部署,8月3日,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小组赴锡山区、惠山区进行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组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的业务受理、开标评标、电子监控等功能区域及相关配套设施,认真听取了锡山区、惠山区政务办关于分中心组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矛盾困难,以及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县一体化管理、监督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市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充分肯定了两区政务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人员思想工作,解决好需要划转人员的后顾之忧,保持人员稳定;二是要加强市县一体化管理,统一管理体制,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行和管理水平;三是要根据业务开展需要,按照全流程电子化标准,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四是要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厘清管办分离后的职责边界,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规范运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