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顾伟对局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 时间:2017-07-20 10:14 [ ] 浏览次数:

   

  7日18日,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机关党委会, 党组书记顾伟对局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健全组织生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关注员工思想。随着市行政审批局的逐步组建落实到位,要更加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更大力度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三是树立特色品牌。坚持“围绕审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行政审批党建品牌建设,努力将党建工作融入行政审批工作中,实现党建工作对行政审批的有机融合和有力推动,进一步加强抓党建的系统性、实效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