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政务办2017年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27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110
发文日期
2017-06-27
公开日期
2017-06-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工作安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时间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1

继续按照市委要求和本办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大走访”各项具体活动;一是结合省政务办“找补改提”要求,做好各调研课题的阶段性工作;二是配合组织部管理运行好“一级数据库”;三是向市大走访改革发展组报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情况;四是继续做好本办“大走访”专题网站的运行管理。

6月

顾 伟

孙 伟

陈 波

包松林

综合处

协调处

公管处

信息处

热线处

机关党委

2

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同做好“2017年度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的通报表彰。

顾 伟

机关党委

3

对上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小结,结合全年工作安排,完善下半年工作计划。

4

做好“市行政审批局”筹建的相关工作:一是制定“三定方案”;二是基本确定划转许可事项和人员配置;三是组织实施12号楼二层“相对集中”大厅的改造;四是举行正式挂牌的揭牌仪式并做好新闻发布。

顾 伟

孙 伟

综合处

协调处

5

向省政务办和市委市政府报送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度工作计划,配合做好办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保障工作。

6

根据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党课、业务培训计划,在福州大学组织开展二期骨干培训班。

孙 伟

协调处

7

贯彻省政府会议精神,根据“不见面”工作要求,继续推行“3550”实施工作,优化流程,形成“线上线下”机制功能,确保市、市(县)区同步到位。

                                                                                               

8

继续做好市级重大项目行政审批跟踪服务,现场组团服务2次以上,制定“实行建设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代办制实施办法”。

6月

孙 伟

协调处

9

根据省12345工作会议精神,按时间节点做好对接工作,继续在省内保持办复时效、质量的优胜。

热线处

10

组织召开上半年“疑难工单协调会”,并抓好跟踪落实。

11

贯彻落实省政府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会精神:一是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电子证照入库;二是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二期)立项和招标工作;三是匹配省政务服务网推进进度,做好相关技术对接工作;四是采取多种途径和方法,做好政务服务网推广宣传,瞄准省年度考核任务,快速形成量化成效;五是按照已公布的我市“不见面”和“见一次面”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加快提高“单点接通率”。

陈 波

信息处

12

梳理上半年“作风效能”考核情况,形成预考核“问题清单”;召开半年度督查(预考核)工作会议(条线和部门)。

督查处

13

继续开展市中心、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和部分市(县)区、镇(街)中心的现场巡查工作,针对实行夏令工作制,形成“六制服务”督查通报。

14

继续开展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组建后的纳管推进工作;衔接省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我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的建设任务并开展相应工作;按省整合意见,研究“药械”交易项目的整合方案。

包松林

公管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5

组织制定《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办法》(试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