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务办召开江苏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108
发文日期
2017-06-16
公开日期
2017-06-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政务服务网建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4日下午,市政务办组织召开江苏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会,就当前阶段我市政务服务网建设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办副主任陈波,协调处、信息处、督查处负责人和各市(县)区政务办(审批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察处通报了各地推广宣传任务完成情况及市(县)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实施方案制定上报情况;协调处对部门证照目录核对、“3550”工作推进等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信息处介绍了我市政务服务网工作的整体进度,对下阶段电子证照库、EMS对接、综合服务旗舰店开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各地需要承担的软、硬件实施费用进行了说明。

  办副主任陈波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各市(县)区政务办(审批局)要高度重视,把建设及推广江苏政务服务网作为今年政务服务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各地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中要做到,理解任务要准、统筹规划要早、上下协同要齐、研究问题要细、落实责任要严,确保我市政务服务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