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104
发文日期
2017-06-06
公开日期
2017-06-06
文件编号
锡政务办通〔2017〕5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调查,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政务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市政务办《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市政务办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

2017年6月6日

序 号

公开重点

任务分解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1

推进行政审批简政放权信息公开

1.做好“六制服务”和“联审联办专窗服务”的信息公开。

龚 聘

孙 伟

协调处

综合处

2

2.做好“3550”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考核指标落实情况的信息公开。

3

3.及时公开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试点情况,做好市行政审批局组建的信息发布工作。

4

4.做好“六项评议”和“服务质量热线回访、满意度调查现场回访”的信息公开,加强评议调查征集。

陈 波

督查处

5

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整合规范信息公开

1.及时向社会公开交易公告信息、资格审查信息、交易过程信息、交易成交信息,推进公共资源配置全流程透明化运行。

包松林

公管处

6

2.推进“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成全市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体系,并做好分中心挂牌的新闻发布工作。

7

3.推进交通、水利、户外广告等其他公共资源交易市级平台信息化整合工作,建成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信息化平台。

 

 

 

 

序 号

公开重点

任务分解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8

推进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信息公开。

1.推进《市政府关于加快政务服务网建设的实施方案》和相关政策解读的信息公开。

陈  波

信息处

9

2.完成我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开发,做好与省“身份认证、政务服务管理、公共支付、邮政EMS”平台的无缝对接。

9

3.推动公安、民政、人社、工商、国地税率先在无锡政务服务网上开设旗舰店,编制形成30个套餐式服务产品。

10

4.推进“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年内在线申请办件事项数达到50%以上。

11

5.优化升级实体智能政务服务大厅,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12

6.公开6大类(许可、征收、给付、强制、确认、奖励、其他)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并建立动态更新机制。

孙  伟

协调处

信息处

13

7.向社会公布“不见面”和“见一次面”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序 号

公开重点

任务分解

牵头领导

责任处室

14

推进政府热线民生响应机制构建信息公开。

1.全面实行政府热线“7*24”不间断服务,做好媒体联动,开展“畅通诉求渠道,服务民生关切”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孙  伟

热线处

15

2.全面梳理便民问答,在“中国.无锡”门户网站和无锡政务服务网同步公开,力争年内突破800条。

16

3.完成与“江苏12345在线”平台,江阴、宜兴市12345热线平台的系统对接。

17

增强政务服务信息公开的工作实效。

1.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加强门户网站管理,出台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网站管理的工作意见。

陈  波

综合处

信息处

18

2.加强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多载体多渠道推广宣传江苏政务服务网,加大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服务的力度。

19

3.落实好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公报制度,加强对政务服务改革类文件的解读,做好信息服务引导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