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7-05-11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7-00098
发文日期
2017-05-11
公开日期
2017-05-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链接
内容概述
公共资源交易目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加强对交易行为的监督管理,5月11日,无锡市在省内率先公布《2017版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简称《目录》)。该《目录》涵盖“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交通建设、水利建设、土地交易、国有产权交易、城市管理”等7大类100个事项,这在省辖市中属于首家以清单化、目录化方式公布公共资源交易事项的进场范围。

  《目录》根据行业监管部门提出的纳入公共资源交易的事项,经依法确认,作为无锡市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配置项目的主要依据;同时明确凡列入《目录》范围内的交易事项,均须按照要求统一进入政府指定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交易。

  该《目录》还将实施动态调整,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1-4月,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含政府采购、建设工程、产权交易、国土资源)累计完成交易事项2183宗,总交易额达329.95亿元,节约财政资金6.78亿元,该《目录》的公布将进一步提高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水平。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清单(点击下载).doc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